Julep不加冰

保持一颗学习者的心。

【全职高手】整理存档(101-200)#A

全职高手

*原著-蝴蝶蓝


原著设定

   

      游戏设定

  • 耐久在战斗上会被消耗,要小心不要让装备耐久掉到0,荣耀中装备耐久为0是会直接破碎消失的。(0102)


  • 剑武精通是剑客职业20级转职后可学的被动技能,精通类别有五类,自然就是剑类的那五种:重剑,大剑,短剑,太刀和光剑。虽然五种并不是只能选其中一种学习,但由于技能点宝贵,一般剑客都是会确定自己会用什么武器后,选择其中之一不断地提升上去。剑武精通每加一级,使用该类剑武器的攻击就会提高2%,满10级时有20%的提升,非常可观。此外还有一些和技能相关的辅助,不同剑类各不相一,就看自己的选择了。(0111)


  • 盾牌在转职后就只有骑士可以使用了,一般有两个基本属性,一是防御强化,二是吸收伤害,都是对生存能力的提升。这个吸血鬼骑士掉出的就是他那个吸血纹章盾,防御强化20%,伤害吸引12%,除此还有一个附加属性:所受伤害化血2%。“还有吸血披风,体力+15,力量+15,近战伤害吸血2%。”田七说。这“吸血”和那盾牌上的“化血”正好是一对反义词,吸血是攻击对方时的伤害转化为自己的生命,而化血是被对方攻击时,产生的伤害转化成生命。(0113)


  • 鬼剑士这个职业,按荣耀的职业说明来说就是设置结界,召唤鬼神前来助阵。而这类技能被称之为鬼阵。无论单人还是团队时都具有极强的辅助作用。白夜黑昼26级的鬼剑士,已经可以召唤第一鬼神刀魂。刀魂出现后,结界内的所有本队角色都可以得到力量和智力属性的增加。当然,这仅限于在结界当中,出了鬼阵那就没有任何效果了。这鬼神之力如果可以随身携带,那鬼剑士可真要无敌天下了。(0131)


  • 枪不同于其他武器,攻速这属性并不是指子弹飞行的速度,而是以装弹为表现形式的。最快的是自动手枪,攻速10,可以八弹连发;其次是左轮,7或8的攻速,六弹连发;再次是手弩,四箭连射,攻速一般是5;随后步枪,攻速2或3,一般可以连射两枪;最慢的是手炮,一次一炮,打完就要装弹。(0137)


  • 这是枪炮师30级的技能:激光炮。攻击距离是全荣耀所有技能之最,攻击力强大,而且可蓄力。蓄力之后威力可提升40%,但同时会产生一个强大的后坐力。这后坐力需要玩家自己用操作来退步卸去,如果操作不好,自己有可能被冲翻在地不说,这一攻击的准确度也有可能受影响。(0151)


  • 空积城相比布尔斯镇那可就要大出许多了。这是荣耀大陆上正规的主城之一,也是玩家一路升级上来后会第一个接触到的主城,是中低级玩家的第一聚集地。(0153) 忽然想起tv的韩叶初遇QWQ


  • 比如剑客,比如神枪手,这两大职业是荣耀中玩家基数最大的,到了新区也是如此。(0153)


  • 荣耀里的装备可以申请绑定,绑定后的装备死亡不会掉落,但是也不可交易。绑定申请后不能再解除绑定,(0153)


  • 一线峡谷转眼就到。这地说是峡谷,其实却不见高山。一线峡,是荣耀大陆上一道裂痕,在一马平川的黄土平原上,斧凿般地削出这么一道裂痕,又宽又长又深。全程没有任何生长着的植物,随处可见一些动物的尸骨,而在这里活跃着的则是各类毒虫。当然对于玩家来说,这些只是经验提供者。


  • 一线峡谷作为30-33的练级区,此时也算高端区域。不是把游戏当工作,每天游戏12小时以上的玩家此时绝对不可能30级。这样的玩家当然绝不会是大多数,此时的一线峡谷看上去地广人稀。(0155)


  • 流离之地的副本是一个废弃城堡,内里很多回廊岔道,初次来的队伍时常会走错道,而为了经验练级而来的则会有意走错道刷全图。对于以记录为目标的副本队来说,自然坚定不移的只有一条直奔最终BOSS的简洁路线。一路平推过去,虽然枫桦的发挥还是有一些小瑕疵,不过倒是没有影响到大局的重大失误,一路战斗还算顺利。(0160)


  • 这破烂般的城堡中也就这后花园还有点模样,而在这里恭候着五人的,正是这副本的最终BOSS,号称流离之地统治者的托亚。就算是之前的过程全无失误,这个最终BOSS托亚却也是一个足以影响到最终成败的变数。归根结底,是因为托亚这个BOSS所会的技能极多,是一个多职业综合起来的怪胎。技能多,意味着打法的选择就多。在AI完全随机的判断方式下,托亚是罕见的没有被总结出固定杀法的NPC之一。和托亚的战斗,每一次都有新体验,而击杀托亚的时间,有相当一部分要看运气,看这家伙临场会有怎样的表现。(0160)


  • 发世界消息也是有冷却的,两分钟才能发一次,显然对方不可能及时回应。(0161)


  • 目前的副本还都有三次四次,这越往高处走,越是大型的副本次数就越少,甚至有一星期才能去一次,进度需要保存,不可能一天通关的大型副本。(0161)


  • 荣耀杜绝外挂很多年(0164)


  • 冰霜森林、烈焰森林、暗黑森林、光明森林,是荣耀大陆上的四大森林,当然也是四片练级区和四个副本。(0168)


  • 这种需要吟唱的法术通常都是不能在移动中释放的,但有一个例外,就是元素法师,在学习了30级的被动技能运动施法后,元素法师可以在进行各种动作时吟唱读条并释放法术。(0169)


  • 霸体状态下,无法被击倒,无法被浮空,无法被击退,无法被打断,无法被破招……总之除非是使用了抓取擒拿类技能,目标是不可能被撼动。(0169)


  • 游戏里有神之领域。论坛里也有一个专区叫神之领域。(0185)


  • 这职业选手平素训练也用的不是网游里的竞技场,他们有游戏公司专门给职业圈提供的一套系统。此外还有地图编辑器、场景编辑器,他们甚至可以自己设计地图地形进行一些专项练习。(0187)


     人设

  • 这两个是周烨柏柳非,各用着鬼剑士白夜黑昼神枪手堕落天使。(0131)


  • 邓复升是微草俱乐部的副队长,账号角色独活,职业骑士。(0133)


  • 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,使用的角色逢山鬼泣就是一名鬼剑士,号称荣耀第一阵鬼。虚空战队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以阵鬼为核心的队伍,算是相当有特点。(0147)

  • 轮回公会第十区的会长孤饮(0149)


  • 苏沐橙就算不来,肯定会给他留个信什么的,可是游戏、QQ,都不见她的留言。手机……那玩意儿叶修没有,他不用手机的。(0159)


  •  这位蓝雨的队长,显然并不如外界所说的只是一个很会团结队员的温和的人。(0183)侧面看出外界评价......果然战术什么还是只有内行看


  • 俱乐部的伙食是相当不错的,对于职业选手是免费供应。(0184)我庙伙食qwq






 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